倉庫社區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點標簽看更多好帖

<高效倉儲實戰管理訓練>視頻教程第二季_制造業倉庫主管和經理必看_VIP會員專享

    [復制鏈接] 3206
回復
19600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樓主
跳轉到指定樓層
分享到:
發表于 2013-1-9 22:5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庫存是萬惡之根源,庫存不但造成成本的增加,更隱藏了許多問題,是企業發展的固疾。一個企業不怕你規模大,如果倉庫跟著大,倉庫就像“無底黑洞”一樣會吞沒你的資金,不能自拔。因此,就提出了企業“倉庫越小越好,沒有更好”的理念與方法。望企業應該關注自己企業的倉庫吧。隨著企業生產的發展,倉庫管理工作早已不是單純的物品保管那么簡單了,當今社會信息技術十分發達,只有及時、準確地掌握信息,才能使企業不被激烈競爭的潮流所吞沒,因而庫存的材料、物品必須是優質的、適時的。在許多企業當中材料庫存堆積如山,流動資金嚴重受阻,致使企業苦不堪言。



視頻教程好不好?倉庫管理行業的視頻教程采用多媒體動畫和老師現場講解的的形式,來更加直觀地展示工作中具體操作的理論和經驗,再結合論壇內同行朋友們的實際操作經驗,會讓我們快速\準確的學習到各類知識,節省時間及精力;


培訓對象:

生產副總、廠長、財務部經理、生產部經理、倉管主管、車間主任、班組長、倉管員

課程大綱

一、倉儲管理

1、 倉庫管理員職責

2、 倉庫的組織結構

3、 倉庫管理員的任職資格

4、 如何建立倉庫管理指標體系

5、 如何制定倉容定額

6、 如何進行儲存物品的定期檢查



二、倉庫規劃

1、如何進行倉庫平面布置

2、如何計算倉庫面積

3、如何確定倉庫參數


三、庫存管理

1、安全存量

2、最低存量

3、有效存量

4、最佳訂購點

5、ABC管理法

6、小件不必要的庫存

7、如何進行零庫存

8、如何使用JIT存料管理方式

9、不良癥狀及其改善


四、入庫運作

1、如何做好物料入庫準備

2、如何進行物料入庫驗收

3、如何進行實物驗收

4、如何處理商品驗收中發現的問題

5、如何辦理入庫手續


五、 倉庫保管

1、如何進行理貨

2、如何劃分料區、設計保管空間

3、一目了然的現場、看板管理

4、 如何進行物料編碼

5、 如何進行貨位編碼

6、 如何進行盤點作業


六、半成品收發與退貨

1、半成品的入庫控制

2、半成品的出庫控制

3、半成品的退貨補料控制



七、成品收發與退貨

1、成品的入庫控制

2、成品的出庫控制

3、如何處理成品出庫中的問題



八、呆廢料管理

1、呆料的處理與排除

2、廢料的處理與報警


下載及觀看地址如下:《請VIP會員回復后即可查看》,如不能回復,請點擊此處開通VIP會員后即可回復:點我自助開通VIP會員!


游客,VIP會員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如不能回復,請自助開通VIP會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點評

真給力  發表于 2016-4-4 16:30
很給力!  發表于 2014-11-7 22:24
看看在評論  發表于 2014-9-15 21:03
1111  發表于 2014-9-3 21:55
VIP會員回復后,您可以自行查看視頻地址和密碼,如有問題請聯系客服:QQ1468105288  發表于 2013-8-3 11:11
本帖評分記錄威望 金錢 收起 理由
wx_強哥_Kq904 + 2
xiny + 2
wx_劉威_F2KfZ + 2 很給力!
欠我江山必奉還 + 2
瘋人院院長 + 2
wx_Nirvan_aGapA + 8 贊一個!
66373830 + 1
卓然食業 + 10
楓葉1號 + 2 贊一個!
skuweek + 1 淡定
linjiali1234 + 2 很給力!
遺忘的時光 + 2 贊一個!
18107069397 + 1
彭霞 + 2
漂流的木耳 + 2 贊一個!
宋江SCM + 2 很給力!
basediary + 1
xujin59120 + 2
xu689 + 2
↘罙鑀" + 10
總評分: 威望 + 60  金錢 + 11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17 分享分享9 支持支持25 反對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于 2013-1-10 10:55:20 | 只看該作者
很贊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看過之后才來評價的,確實是一部非常好的視頻教程,特別是對制造業工廠倉儲管理的同行朋友們真的是很有用,從各個環節來講述,細節方面,我們平常不是很注意的方面都有講到,給了我不少經驗,比我自己去摸索快多了,也節省了我不少時間,我也是剛剛到倉庫主管這個崗位上來,以后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謝謝樓主提供這么好的教程!

點評

很贊,確實是一部非常好的視頻教程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4-23 10:09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教程,還是視頻的,正在學習中,多謝樓主分享!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3-2 10:42
看過之后才來評價的,確實是一部非常好的視頻教程,特別是對制造業工廠倉儲管理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5-20 21:4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12-17 13:08
好教程,正在學習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9-14 21:15
本帖評分記錄威望 收起 理由
糊涂#幽靈 + 2 很給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3-1-10 14:54:33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00:}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教程,還是視頻的,正在學習中,多謝樓主分享!

點評

正在學習中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2-21 12:14
高效倉儲實戰管理訓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12-2 09:24
想了解更多的情況哦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6-3 14:06
好文章贊贊。。。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1-22 23:50
我是剛剛接手倉庫主管工作, 借此學習一下。我的郵箱是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7-23 20:3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3-1-10 15:42:16 | 只看該作者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我下載了,還沒有看,從目錄上看,很全面。

以前沒有找到倉庫社區這家倉庫管理網站以前,遇到倉庫管理方面的疑難問題真不知道向誰請教,身邊都沒有倉庫管理方面的行家,后來到了倉庫社區,才發現原來還有這么多倉庫管理的同行、高手,有問題也能行到大家的熱心幫助,實在是太好了!

  還有這么多的倉庫管理方面的知識、經驗、資料讓我們下載學習,感謝倉庫社區所有網友的無私奉獻。

  現在,我對倉庫管理這個行業越來越有信心了,有了倉庫社區,我一定會發展得更好!

點評

高效倉儲實戰管理訓練>視頻教程第二季_制造業倉庫主管和經理必看_VIP會員專享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6-8 23:09
看看制造業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12-16 15:13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0 21:5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13-1-10 19:05:16 | 只看該作者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這教程不錯,視頻就是比較容易懂些,上次參加了一次公開課的培訓,公司出了一半錢,我自己出了一半,三千多塊,也就那樣,還是視頻教程好些,看不懂可以多看一遍,呵呵!

點評

倉管菜鳥來報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5-27 21:07
看看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4-10 18:58
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謝謝分享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8-25 20:13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0 21:50

點擊這里自助升級為VIP會員,可以永久、無限制、免費下載本站所有資料

倉庫社區--專業倉庫管理行業交流平臺!倉庫管理從業人員必上---http://www.oseejd.tw

广西快乐双彩彩票2元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13-1-10 19:20:21 | 只看該作者
[email protected]

在倉庫主管位置也近兩年了,由原來的一次偶然進入倉管行列,到現在的倉儲主管,時間也不算長,總的時間也就4年左右吧。

  在這個行業里打滾真的有時候很不容易,一開始時每天的日常工作都讓我頭疼,在盤點時都會出錯。并且做夢都在找東西,不得不讓我去深入得了解倉儲的作業方法。

  再后來業務熟悉之后,每天都在無所事事中度過,上班等下班,不是我沒有工作熱情,是做了主管之后就沒有什么事情可干了,在此期間也看了很多關于倉儲方面的書籍,不能說沒有收獲,在總的方面還是不怎么樣的,很多書籍都讓我失望,雖然他們編的書籍沒有錯,但是總感覺都是泛泛而談,沒有真實的反映中國中小企業倉儲的實際情況,說的都沒有錯,就是不實用,還不如寫些實用的東西比較好,我去年看的倉儲管理模式的書籍,我太失望了,沒有一點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看到模式兩字還以為是什么東西。但是都很失望,真實寫些倉庫人員結構而已,加上一些表格。

  還好現在發現倉庫社區這家倉庫管理網站,這里的貼子真的都是倉庫管理同行的實踐經驗,值得我們學習。

點評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0 21:5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13-1-10 21:44:31 | 只看該作者
正是我想要的,請發[email protected] 謝謝!

看了下,還不錯,之前也有在淘寶上買過這方面的教程,不過還是咱們網站上全一些,不用自己費事再去找了,加個VIP也不貴,省了我不少時間,對自己在工作中,特別是規范這方面的管理還是很用的,謝謝分享!

點評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0 21:5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13-1-10 22:14:17 | 只看該作者
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不錯的教程,正是我想找的,以前都一直沒有找到過視頻的,說實話,我干有六年多了,想找個倉庫主管干干,心里還沒底,看了教程,確實自己學的還是有很多的,多看兩次了.呵呵!

點評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2 19:0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13-1-10 22:36:12 | 只看該作者

點評

已發至郵箱,請查收!  發表于 2013-1-12 19:0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于 2013-1-10 23:08:34 | 只看該作者
這是我想要的。[email protected]

點評

很想看看,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11-16 16:45
一直在找,學習......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8-31 13:39
請發到我的QQ郵箱498896578qq.com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1-25 11:08
你好,我要下載觀看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11-6 11:36
學習。。。。。。。。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7-20 10:47
本帖評分記錄威望 收起 理由
geanxue + 2 我的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謝謝!!
/xin明宇 + 1 很給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使用高級回帖 (可批量傳圖、插入視頻等)快速回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請求,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
關閉

倉庫社區微信公眾號上一條 /1 下一條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